九灵的小跟班

一个破画画的。还在学习中

这是今天的
杰佣
黄衣x祭司

因为lft上收到了33个赞然后超级开心的哇哇ヽ(*´Д`*)ノ
接下来开黄衣x祭司
收到10个赞就开始画ヾ(゚∀゚○)ツ

ps:啊互赞的就不用来找我啦毕竟已经混到头像框了ヽ(*´Д`*)ノ接下来是骗访问量的

食用说明:#石中剑是刀剑神域的梗
#评论都会回复的
#还在成长,请不要催我
第一次画条漫感觉真的好难啊ヽ(*´Д`*)ノ
#指绘
#点赞过50你们说想看什么我画什么ヽ(*´Д`*)ノ
#杂食,不过还是注意避雷吗(´・ω・`)
#前辈都很厉害呢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我也要加油了

下面是黄衣x祭司和医生和小杰克[并不是杰医哦]的手绘ヽ(*´Д`*)ノ上课偷懒的我

评论(19)

热度(160)